湾家人;
什麽都画。

⚠畫的人不是我,是朋友仿官的
文章才是我自己寫的!雖然寫得不好、但也算交代了兩人的故事結局。
 
 

夜裡的風並不平靜,反倒強而有力地把樹葉吹攪得颯颯作響。
腳步聲急促的插入樹葉間摩擦的聲響,霞柱時透無一郎跟隨著風的方向飛奔了起來,快得見不著影,口裡不知還唸著些什麼。

「上弦之鬼在前方的村子裡出現了,必須以最快的速度抵達並斬殺。」
聲音微不可聞,時透無一郎表情平靜地告知著自己接下來要做的事情。

然而腦袋裡卻是一片空白。

因為他知道藍井隊員總會很輕易地隨著風吹的方向前行,她肯定就在附近。

和從前腦袋裡的空白截然不同,他現在所有的是一股強勢的空白,一股不容得任何思緒插入的空白,而不是努力尋找卻什麼也想不起來。
他也不明白這樣無法思考是為了什麼,腳卻極其自然的快速交錯、奔跑了起來。

他只是要執行自己的任務罷了……應是如此。不,不對,是正是如此。
他沒有躁進的理由,那現在這種姿態究竟……

還來不及思索,他便急煞了下來,檢視經過惡鬼肆虐,一片屍體橫豎、慘絕人寰的村落。只有一名鬼殺隊隊員仍背對著自己,跪在前方。

「藍井隊員?」
無法思考的狀態不知為何在此時安了下來,時透無一郎不明白、也沒空搞明白,只是收起刀,向對方走近。
「發生什麼事……鬼逃走了嗎?」

「……不。」
少女並沒有起身,只是回頭,看向他。
以那樣一副猙獰的鬼的姿態,看向他。

時透無一郎隨著藍井回頭的動作向後一躍拉開距離,同時拔刀指向對方,警鈴大響。
他從未想過,面對這個少女也必須以刀劍相向。

然而,他看到的,只有一如往常、掉著兩行眼淚的藍井隊員。

「時透大人……是您來了啊。真好。」
最後見到的是您真是太好了。
「對不起。是我太過無能,沒能保護任何一個人。」
她親眼看著每一道生命從她觸碰不到的眼前消逝。
「我央求了上弦的鬼把我變成鬼。我明白自己很貪婪,也不求您原諒,可是……能不能……能不能……」
她已經說不下去,如同她往常一般沒能好好的組織言語。
「能不能求您,殺了我呢。」

她本想笑著迎向時透大人即將為她帶來的死亡,卻發現自己沒有自己以為得那樣勇敢。
她仍舊哭了,笑得亂七八糟。

「請……請求您……」她把扣子解開,主動露出纖白的脖頸,向對方祈求死亡。

這是當然了。
無論她此刻有多想活下去,再見到陽光下的時透大人,這都不是她所能求的了。

她心懷虔誠。

评论(2)

热度(63)